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思想政治教育 > 心理健康

我院举办第六届5.25心理健康活动月启动

时间:2013-05-30 10:13:40  来源:求是学院学生工作部  作者:学生工作部

 jd8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jd8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心理健康活动现场
      本报讯 为提高学生自身心理素质,营造良好的心理健康氛围,5月27日中午,我院“心远行,爱飞扬”第六届5.25心理健康月活动”在求是广场开幕。院党委书记战勇,党委副书记万平,副院长杨晓英、杨先明、李绿山,理学系主任田茂超,教育历政系主任滕鲁阳,学工部部长齐松,团委副书记张怀德等师生共四百余人参加了开幕式。
      战勇书记在致辞中指出,心理健康教育是一项系列工程,是贯穿整个教育的全过程,学院要有针对性地引导学生学会自主解决在生活中遇到的各类心理问题,要让学生树立现代健康观念,能时刻以愉快、饱满的心情和热情投入到学习中。
随后,万平副书记宣布活动月正式启动,教育历政系团总支书记潘永艺介绍活动月主要内容。本次活动结合学院应用心理学专业特点,以该专业的学生为主干,旨在进一步提高学院学生心理健康意识,带动学生积极加入各项活动,能在各方面正确认识自己,调节不良情绪,关注自己的心理健康和心灵成长,做健康全新的自己。(本报记者 黄江贵 龙朝丹 陈利梅)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学院首页 | 隐私说明 | 服务条款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学院校历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ICP备案号:黔ICP备05000603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白云区白云北路397号  邮编:550014  电子邮箱:qsxy@gznu.edu.cn
网站数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