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思想政治教育 > 心理健康

关注白血病患儿 我们在行动

时间:2013-06-25 16:21:41  来源:教育历政系  作者:教育历政系记者站

X8x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贵州省白血病受助儿童联欢会X8x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X8x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志愿者和受助儿童合影X8x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X8x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志愿者表演X8x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近日,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2012级思想政治教育专业的学生受邀参加了由贵阳市妇幼保健院与贵阳市儿童医院联合举办的“爱心约会”活动暨“神华—爱心行动”受助白血病儿童联欢会。
    为了此次联欢会的顺利进行,志愿者们积极布置会场。整个联欢会共接待了20户白血病患儿家庭参加。同时,还有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出席了活动并为孩子们带来了祝福和礼物。
    联欢会上,志愿者们还表演了手语节目《阳光总在风雨后》,得到了各界人士的好评。贵阳市儿童医院小儿血液科张景荣主任说:正是有了这些年轻的志愿者们的参与,有了年轻血液的注入,社会风气越来越好,孩子们得到了更多好人的关心才能够健康快乐的成长。感谢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对本次活动的支持。
据悉,这样的“爱心约会”活动将会继续举办,活动将以大学生进病房为孩子们讲故事的形式开展。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的志愿者们将会继续受邀参加这样的活动,将爱心继续传递下去。(教育历政系记者站 罗树旭)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学院首页 | 隐私说明 | 服务条款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学院校历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ICP备案号:黔ICP备05000603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白云区白云北路397号  邮编:550014  电子邮箱:qsxy@gznu.edu.cn
网站数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