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思想政治教育 > 心理健康

本学期大学生团体心理辅导正式启动

时间:2014-03-17 10:32:32  来源:求是学院学生工作部  作者:学生工作部

 FzP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团体心理辅导中
    近年来,由于高校各类恶性事件的频发,大学生心理健康问题越来越受到社会、学校等各个层面的关注。为深入贯彻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按照学院统一部署,着力帮助辅导员摆脱在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中因欠缺专业知识而收效甚微的困境,我院心理咨询中心在开学之初立即组织我院学生开展各类团体、个体心理辅导。
    中心赵卿老师通过一问一答的辅导方式,对理学系2012级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的学生进行了团体心理辅导。一方面详细深入地剖析了大二学生在学习、择业、恋爱观、人际交往、自我认知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另一方面鼓励同学们,不要总自我否定,要学会发现自身的优势,悦纳自我,接受不完美的自己。相信自己都是这个世界上独一无二的个体,有无数的闪光点等待着被挖掘。
    此次的团体心理辅导,旨在让同学们对自身有更清晰的认识,学会以积极的心态去面对生活、学习,更好的活出自我风采、接受真实的自己。(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学工部心理咨询中心 心理健康协会)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学院首页 | 隐私说明 | 服务条款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学院校历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ICP备案号:黔ICP备05000603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白云区白云北路397号  邮编:550014  电子邮箱:qsxy@gznu.edu.cn
网站数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