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思想政治教育 > 心理健康

教育历政系5·25心理健康节活动开幕

时间:2014-05-19 18:38:18  来源:教育历政系  作者:教育历政系记者站

WJZ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活动现场 师生共同互动

WJZ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现场精彩街舞表演

    5月19日,教育历政系开展的以“与心灵相约,健康与你同在”为主题的5·25心理健康节在求是广场隆重开幕。求是学院党委书记战勇、党委副书记万平、学生工作部部长齐松、法律经管系行政系主任杨蜜蜜、教育历政系系主任滕鲁阳、行政副系主任潘永艺和杨滢及教育历政系辅导员和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开幕式。
    开幕式上,万平副书记作了讲话,她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心理健康活动。养成健康生活方式,珍爱自我,关爱他人,珍爱生命。她认为当今的大学生承受着成长、成才的诸多压力,心理上产生容易很多困惑,关注大学生的心理健康教育推进大学文化建设和构建和谐文化具有重要意义。
    随后,战勇书记发表讲话并宣布本次心理健康节正式开幕。接着,由教育历政系学生会带来的街舞表演把本次开幕式推向高潮,而接下来的素质拓展活动更是为本次开幕式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本次5.25心理健康活动有利于促进同学们对自己的正确认识,同时也有利于自己的心理解压,享受青春带给我们的美好,在面对挑战时,在混乱的思绪中重新找回自己宁静的天堂,让同学们在“我爱我”中尽情的体验快乐的感觉。(教育历政系记者站 吴兴宪)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学院首页 | 隐私说明 | 服务条款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学院校历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ICP备案号:黔ICP备05000603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白云区白云北路397号  邮编:550014  电子邮箱:qsxy@gznu.edu.cn
网站数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