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思想政治教育 > 心理健康

学院组织开展春季实习职前团体心理辅导

时间:2015-12-02 16:40:24  来源:求是学院宣传中心  作者:宣传中心记者团
    11月23日—12月1日,心理健康咨询中心在全院组织开展了2013级春季实习学生职场心理团体辅导,由赵卿老师分多场就职场心理健康知识进行了讲解,学院2013级汉语言文学、学前教育等专业学生参加辅导。

B1E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13级学生参加春季实习职场心理辅导
    在辅导中,赵卿老师与同学们沟通活跃现场气氛,围绕职场心理,提出见习与实习的区别,针对学生的现状和实习工作的差异分析其优势与劣势。他指出参加任何工作考试都需要提前准备,并强调规范的形象、流畅的表达、得体的着装直接影响到职业生涯,希望同学们以职场人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为了解学生的掌握情况,辅导过程中还进行了现场提问,让学生自由发挥做三分钟讲话等,多种形式提高辅导效果。

B1E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赵卿老师讲解职场心理健康知识B1E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此次培训是加强职业能力培养,对学生职前准备强化训练的举措,对即将踏上实习工作岗位的大三学子更好融入到实习岗位具有积极意义。(记者:文/ 何家裕  图/张平铱)
 

 B1E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B1E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学院首页 | 隐私说明 | 服务条款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学院校历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ICP备案号:黔ICP备05000603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白云区白云北路397号  邮编:550014  电子邮箱:qsxy@gznu.edu.cn
网站数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