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思想政治教育 > 心理健康

学工部组织开展“魅力心理·感恩同行”系列活动

时间:2015-11-30 17:49:01  来源:学生工作部  作者:学生工作部
    在感恩节来临之际,为培养学生的感恩意识,唤起感恩之心,引导学生懂得感恩,学会感恩,增强学生之间合作、关爱、奉献、互助的精神11月24日—26日,由学生工作部牵头,组织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学生心理健康协会开展了“魅力心理·感恩同行”感恩节系列活动。

  ayW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心理沙龙ayW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活动分为心理沙龙“蓝丝带”感恩箴言征集感恩主题辩论赛等三类形式主题教育活动。11月24日,在举办心理沙龙活动中学生工作部李阳老师2015级班级心理委员、心理健康协会成员分享了怎样正确对待大学生活如何平衡学业和工作的关系心理辅导同学们积极发言、畅谈心中所想所感,分享自己大学生活中遇到的困惑,以及对大学生活的思考和感悟,树立积极健康心态。

  ayW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感恩箴言ayW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11月24日—26日,“蓝丝带”感恩箴言征集活动在求是广场温情上演。蓝色的丝带不仅代表了表达感恩、鼓励、关怀和爱,还代表心中最重要的人。500余名师生积极参与,纷纷在蓝丝带上认真写下自己想对父母、朋友、恋人甚至自己的感恩话语,并将蓝丝带挂在感恩绳上,随风寄予感恩之情能到达感恩的人身边。

ayW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辩论赛ayW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11月26日,感恩主题辩论赛在求是报告厅举行参赛队伍分两场围绕“感恩奉献需不需要花钱?“及时感恩还是长大后感恩?”进行了精彩辩论,纷纷用自己的观点阐述了对感恩的认识和理解。
    此次感恩系列活动以不同的活动形式开展,旨在呼吁青年学生要有一颗感恩之心,学会感恩,与爱同行,更好地认知自己,更真实地领略自身内心世界,对于进一步有效提升大学生心理健康意识水平,树立正确的心理观具有积极意义。学生工作部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ayW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ayW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学院首页 | 隐私说明 | 服务条款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学院校历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ICP备案号:黔ICP备05000603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白云区白云北路397号  邮编:550014  电子邮箱:qsxy@gznu.edu.cn
网站数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