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思想政治教育 > 队伍建设

学院学生工作部、团委来体育系调研学生工作

时间:2013-04-21 23:43:57  来源:体育系供稿  作者:体育系记者站

J5U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查看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培养教育记录表
J5U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J5U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调研会现场 J5U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J5U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张淑琴老师展示学生签到名单J5U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4月18日下午,由学院学生工作部部长齐松带队,团委副书记张怀德、学工部副部长杨灏等一行六人来我系调研学生工作,体育系全体辅导员参加了此次调研会。
    调研会上,秦文光老师首先对学院学生工作部对我系学生工作长期一贯的关心和指导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就我系学工办公情况、学生违纪处分善后工作、学生档案管理工作、辅导员工作等内容进行了介绍,分级展示了我系学生管理常规工作做法、特色和想法。着重提出老师家访,加强学校与家长的联系;奖助学实行纪实制、票决制、公示制;学生违纪解除处分实行个人汇报;发展党员进行综合评定,新增“推优答辩制”程序;建立学生、家长联系薄,加强与学生家长的教练;建立学生档案及谈话机制,关注学生心理。此外对我系学生工作存在的问题做了概括说明。面对当前困难,希望得到学院相关职能部门的大力帮助与支持。
    齐松老师在听取我系领导有关工作汇报以后,介绍了此次前来交流调研的目的,指出学生工作是院风班风学风建设的关键。希望通过走访,加强学工部与各系、各系之间的信息沟通和交流,把学生工作中的亮点展示给所有人,相互学习,共同开创学院学生工作的新局面。随后,齐松老师一行六人分组查看了我系开展学生工作的相关资料。
    本次调研工作,加强了上级学工部门与系部学生工作的交流,对我系的学生管理常规工作起到了进一步的推动作用。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学院首页 | 隐私说明 | 服务条款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学院校历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ICP备案号:黔ICP备05000603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白云区白云北路397号  邮编:550014  电子邮箱:qsxy@gznu.edu.cn
网站数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