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思想政治教育 > 队伍建设

我院举办2018年度“优秀系级学生会”评选暨2019年系级学生会工作交流会

时间:2019-05-08 08:54:59  来源:求是学院宣传中心  作者:全媒体记者团
   5月7日,我院于求是报告厅举行了2018年度“优秀系级学生会”评选暨2019年系级学生会工作交流会。团委书记张怀德、副书记姚嘉笛,学生工作部副部长杨前程,体育系行政副系主任、团总支书记喻竞,各系团总支书记、各系学生会干部参加会议。

IKt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IKt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本次评选会上,各系学生会依次汇报2018年度工作情况,并提出2019年度工作设想。其中,社会科学系系学生会在汇报过程中穿插了篮球、体操展演,将其日常工作通过舞台形式展示出来,赢得观众好评;外语系中英结合的汇报方式,在彰显本系专业特色的同时,加深观众印象。各系汇报精彩纷呈、别出心裁,真正做到有内容、有特色、有目标、有规划的统一。

IKt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IKt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汇报结束后,张怀德作总结发言。他对学生干部为工作付出的努力表示衷心感谢,也对各系学生会的精心组织、认真策划、充分准备表示肯定。他指出,2018年我院各系学生会的工作收到了百花齐放的效果,希望大家在以后工作中继续履行学生干部工作职责,团结一致,把学习放在第一位,在学习和工作中起到带头作用,在理想信念方面发挥先锋作用,与学院保持一致,为学院发展道路添砖加瓦。

IKt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IKt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此次汇报展现了各系学生会“从学生中来、到学生中去、全心全意为同学们服务”的精神,并以此表彰为契机,激发各系学生会的工作热情,激励广大青年学生干部更好的为系、为学院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文/康文靖)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学院首页 | 隐私说明 | 服务条款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学院校历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ICP备案号:黔ICP备05000603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白云区白云北路397号  邮编:550014  电子邮箱:qsxy@gznu.edu.cn
网站数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