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思想政治教育 > 理论学习

学院党委中心组开展全国“两会”精神专题学习讨论

时间:2019-04-23 17:04:11  来源:党建部  作者:全媒体记者团
   4月22日上午,学院党委在行政楼四楼大会议室召开中心组扩大会议,开展全国“两会”精神专题学习讨论。学院领导班子、各党总支书记、各部门负责人参加学习。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晓梅主持。

c4C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c4C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会上,正处级组织员项君领学了政府工作报告、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等重点内容。学院副院长杨灏、学院办公室负责人邵云贺结合学习内容和学院工作实际,分别就办好人民满意的求是学院、做好哲学社会科学工作等内容进行了发言。发言既结合自学情况分享了学习心得和体会,又联系工作实际提出了努力方向和措施。

c4C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c4C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尹毅就学院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作了安排部署,并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及时组织学习。学院各党总支、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到学习全国“两会”精神的重大意义,把深入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作为近期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抓,及时组织师生开展学习,教育引导师生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认真学习领会,把握精神实质。学院广大师生要按照校院党委要求,认真学习领会全国“两会”精神实质,牢牢把握全国“两会”精神的重点内容,切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确保学习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三是要密切联系实际,抓好贯彻落实。学院各系部要始终坚持学以致用、学用结合,把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与学习贯彻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等紧密结合起来,与推动学院内涵建设紧密结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勤勉尽责、敢于担当,为建设“创新性、应用型”全国知名独立学院作出积极贡献。(文/田瑜 摄/罗太平)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学院首页 | 隐私说明 | 服务条款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学院校历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ICP备案号:黔ICP备05000603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白云区白云北路397号  邮编:550014  电子邮箱:qsxy@gznu.edu.cn
网站数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