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共青团 > 基层风采

【翰墨文传】做新时代的青春领航人

时间:2018-04-12 09:15:12  来源:文传系供稿  作者:文传系记者站

  ——文传系团总支书记上团课bjI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为深入学习十九大报告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推进共青团改革、推进从严治团,切实增强共青团员的先进性和光荣感。4月11日,文学与新闻传媒系团总支书记吕丽娜为2016级、2017级各班团干部带来一堂《做新时代的青春领航人》的主题团课。

bjI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吕丽娜首先为同学们播放“三会两制一课”视频,引导团干部细致、深入开展工作。随后讲解了团的发展阶段、团的重要会议、团的历史事件以及团的相关知识,加强团干部理论知识的储备,指导团干部开展团支部活动,争做新时代的青春领航人。
   最后,勉励学生团干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增强自我教育、自我管理和自我服务能力,实现自我发展。真正发挥团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当好党的助手及后备军。
   据了解,文传系团总支积极响应上级团组织“团总支书记上团课”的号召,充分发挥共青团凝聚青年、服务大局、当好桥梁、从严治团的职能,通过团总支书记上团课的形式为基层团支部指明当前共青团工作的方向,让广大团员青年对共青团组织有进一步的了解,同时进一步深化广大青年团员的政治意识、组织意识、责任意识及先锋意识,为共青团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也推动了文传系“一学一做”教育实践活动的深入开展。(文学与新闻传媒系团总支)

 bjI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白云区白云北路397号   邮编:550014   联系电话:0851-8344539   邮箱:qsxyt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