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共青团 > 基层风采

【金牌体育】体育系召开“第十一届欢送杯篮球赛领队、教练员、裁判员联席会”

时间:2019-04-13 10:39:19  来源:  作者:

           时光荏苒,又是一年毕业季。恰逢祖国70周年华诞,为毕业生文明离校营造良好氛围,培养大学生的积极进取与团结合作的精神。 4月8日 19点,体育系第十一届欢送杯篮球赛领队、教练员、裁判员联席会议在综合楼211举行,参加此次会议的有体育系行政副系主任喻竞、辅导员刘洪政、李军、吴兴宪金牌裁判的裁判员和各班的领队与教练员。chs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DE53D58CB1FDF4D3AFA1706E8FD7819Dwps图片.jpg
会上,喻竞对此次比赛的裁判员和参赛员提出严格的要求。指出要保证后勤工作的完善做到有问题及时解决,充分利用此次的现场直播方式来保障比赛的公平。同时,喻竞也强调了沟通的必要性,表示有问题要学会沟通,要提前沟通,从而解决问题,以确保比赛的顺利进行。无论比赛的成果,都需始终秉承团结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
道路千万条,安全第一条。会议尾声,刘洪政强调了安全问题的重要性,提醒同学们提高自身的安全意识,使此次篮球赛能圆满开展。而对于裁判员来说,在比赛中能够准确的判断是工作能力的奠基石和顶梁柱,因此同学们应该提高自身的理论水平,把理论和实践结合起来,面对现实环境,虚心接受的同时也要坚持自己的原则。最后由徐满福向大家讲解了比赛规则和比赛方式,宣布求是学院体育系第十一届欢送杯篮球赛将于4月9日正式开始。
会议的开展不仅让体育学子了解了参赛要求与流程,同时也增强了比赛的信心。在此,预祝此次欢送杯篮球赛能取得圆满的成功,毕业季的学子们能如篮球赛一样激情四射,如运动一样永不止息!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白云区白云北路397号   邮编:550014   联系电话:0851-8344539   邮箱:qsxyt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