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共青团 > 基层风采

【群英萃语】加强五四研究 激励青年奋斗

时间:2019-04-24 11:45:40  来源:外语系供稿  作者:

 NCO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为贯彻学习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四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增强学生的党性意识。4月22日晚,外语系于文科楼201教室开展学习大会。此次会议由外语系2018级辅导员李青南主持,2018级各班团支部团员干部共72人参加。
IMG_1484.JPG
会议开始,李青南对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四次集体学习的主要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随后,李青南引领同学们宣读习近平讲话内容材料,并强调了深入学习习近平重要讲话精神的重要意义。最后,李青南对此次会议进行了总结,号召同学们认真学习五四精神,实现自我进步,创造自身独特价值。
此次会议的开展,对推动同学们不断加强理论学习,提升党性修养,树立正确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起到良好的促进作用。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白云区白云北路397号   邮编:550014   联系电话:0851-8344539   邮箱:qsxyt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