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共青团 > 基层风采

【践真理学】弘扬五四精神,奋进复兴征程

时间:2019-04-24 11:50:09  来源:理学系供稿  作者:

 4RR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理学青年热议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四次集体学习时讲话
为了纪念五四运动、发扬五四精神,加强对五四运动和五四精神的研究,以引导广大青年在五四精神激励下,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2019年4月22日理学系全体学生学习4月19日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四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a53ca60c366954a7d4481ffcdfc821b.jpg
五四运动是中国近代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大事件,五四精神是五四运动创造的宝贵精神财富。为了让每一个支部,每一名团员能够深刻领会学习习近平讲话中的五四精神,理学系各支部自行组织学习通过组织团员观看视频,阅读相关材料。在学习中看到,习近平在主持学习时指出,五四运动的爆发,是一场以先进青年知识分子为先锋,广大人民群众参加的彻底反帝反封建的伟大爱国革命运动。
在此次学习中,各支部共青团员认真学习积极讨论,对五四精神有了更深一步的理解。活动结束后,团员青年们纷纷表示:“青年一代是新时代的新生力量,要用五四精神引领每一个青年,激励广大青年在国家的建设和发展中发挥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
 据悉,在本次组织学习覆盖到每一个支部、每一名团员有效地发挥基层团支部团员青年的参与感、积极性、创造力,注重创新形式载体增强互动性和吸引力努力使活动全面务实。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白云区白云北路397号   邮编:550014   联系电话:0851-8344539   邮箱:qsxyt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