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共青团 > 媒体求是

【喜讯】学院在白云区纪念“五四运动”99周年活动中获“三等奖”

时间:2018-05-12 18:18:54  来源:学院团委  作者:团委

    为纪念“五四运动”99周年,进一步弘扬“五四”精神,激发广大青年的爱国热情,增强新时代青年团干的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53日,求是学院在“感恩奋进·青春建功新时代”白云区纪念“五四运动”99周年素质拓展活动中获“三等奖”的荣誉。07c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07c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共青团贵阳市委书记吕槐乐,白云区区委副书记、区委群工委书记仇玮,区政协副主席赵晶出席启动仪式并发表讲话。我院组织10名青年团干同白云区教育局、贵州商学院等白云区27家基层团组织青年团干,共计320余人齐聚白云区政府行政中心广场参加活动。07c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07c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07c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启动仪式上,团区委副书记王静雯带领在场青年团干重温入团誓词,号召全体青年团干要敬职敬责,勤奋刻苦,发扬“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的精神。吕槐乐表示,青年是国家的希望,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勤奋刻苦,为共青团改革工作奉献青春智慧与力量。他希望,各参赛队坚定理想信念,展现青春活力,弘扬“五四”精神,在素质拓展中赛出风格赛出水平。随后,在素质拓展活动中,求是学院代表队同各参赛队经过旱地龙舟、袋鼠运球,同舟共济以及拔河比赛等环节的激烈比拼,最终,以总成绩第四名荣获“三等奖”的荣誉。
    通过组织青年团干参与素质拓展活动,弘扬“五四”精神”,对引导和激励广大青年团干继承和发扬“五四运动”光荣传统,组织动员广大青年团干深入学习并践行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共青团工作重要讲话的指示精神,对学院共青团改革工作起到举足轻重的作用。   

07c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07c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07c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白云区白云北路397号   邮编:550014   联系电话:0851-8344539   邮箱:qsxyt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