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共青团 > 社会实践

求是学院志愿者服务国际烈性酒大奖赛

时间:2019-10-14 16:29:14  来源:学院团委  作者:求是团委
   近日,国际烈性酒大奖赛在贵州省贵阳市西南国际商贸城盛大开幕。为迎接本次大赛,贵阳市各大高校共选拔了礼仪服务志愿者50名,求是学院14名学生在选拔中脱颖而出,成为比利时布鲁塞尔烈性酒大奖赛的礼仪服务志愿者。

Ucy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志愿者参加选拔培训
    据悉,在本次大赛中,中国白酒首次作为独立酒种参赛,大赛以“世界烈酒醉美贵州,中国白酒飘香全球”为主题,吸引了来自43个国家和地区的1397款酒品参赛。因此,大赛礼仪服务志愿者的选拔要求也十分严格。礼仪培训师特聘了国家“高级礼仪培训师”、“国际金钥匙中国区会员”、“中国饭店业国家级评委”、“服务礼仪实战派讲师”罗栖女士担任在严格而专业的培训中,礼仪服务志愿者们端正态度、严守纪律,皆叹受益匪浅。大赛期间,礼仪服务志愿者主要负责国内外嘉宾的接机、签到、出行、商务、政务、引领等工作,向国内外领导和嘉宾们展示贵阳良好的形象和精神风貌。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白云区白云北路397号   邮编:550014   联系电话:0851-8344539   邮箱:qsxyt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