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共青团 > 通知公告

关于成立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春晖演讲团的决定

时间:2014-05-29 10:59:58  来源:团委办公室  作者:团委办公室

 JZG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学院2005年开展春晖行动以来,大力实施“春晖1+1助学帮扶”、“春晖行·中国梦”、“春晖行动—我与家乡共发展”等系列精品活动,涌现出了像吕琦、吕庆称、陈蕊、陆远翔、吉庆勋、黎慧、钟卫洪等一批优秀的春晖使者,学院春晖活动得到了社会各级组织和新闻媒体的一致好评。5月,学院成功举办了全国高校春晖社联盟成立暨大学生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交流会,使学院春晖行动开展得到了进一步的宣传和升华。为了认真贯彻落实团省委关于开展好春晖行动相关文件精神,推动和创新高校春晖活动模式,大力传播春晖精神,经学院团委研究决定,报院党委同意,成立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春晖演讲团。
一、春晖演讲团由学院团委具体指导开展工作,系学院团委直属指导的学生组织。
二、春晖演讲团主要职责是传播春晖精神,推广春晖行动,树立春晖典型,用演讲的艺术形式助推学院春晖行动的发展。
共青团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委员会
2014年5月29日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白云区白云北路397号   邮编:550014   联系电话:0851-8344539   邮箱:qsxyt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