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共青团 >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求是学院本科生课外素质拓展8 学分认定工作的通知

时间:2015-03-12 16:39:10  来源:学院团委  作者:求是学院团委

 ACA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各系、各班:
    为了进一步贯彻落实我院“保证基础、加强实践、形成技能、培育特色”的本科人才培养指导思想,构建具有鲜明特色的应用型的本科人才培养体系,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现将本学期课外8学分认定工作通知如下:
    一、认定时间:2015年3月16日—3月28日
    二、认定对象:2011级全体本科生
    三、认定程序:
    1、学院统一建立学生素质拓展8学分档案,新生进校查阅、填写基本信息,各系团总支统一发放、指导填写、学分认定及管理。
    2、学生从第一学年开始,在每学年第二学期末的一个月内,根据《贵州师范大学本科生素质拓展8学分认定细则》(具体详见2014年版学生手则38-43页),填写《贵州师范大学本科生素质拓展8学分认定登记表》电子表格(见附件1),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见附件2),提交所在班级辅导员处,由辅导员按班级、学年、学生学号排序后,将认定登记表装订成册,并进行登记和初审。
    3、在学院团委和教学工作部的指导下,各系组织由系主任牵头,系团总支书记、系教学秘书和辅导员共同组织的认定小组,负责本系素质拓展8学分的认定复审,同时进行各系汇总并填写《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本科生素质拓展8学分认定汇总表》电子表格(见附件3),并上报学院团委备案。
    4、辅导员对学生素质拓展8学分进行初审,报请系主任签字同意并进行公示,由系教学秘书记入学生本人成绩档案。
    四、有关问题
    1、需进行认定的学生要保证认证材料的准确定和真实性,凡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将严肃处理。
    2、认定项目加分需提供支撑材料(获奖证书复印件、任职证明),由系团总支进行备案,以备核查。
    3、各系团总支在认定工作开展过程中要切实负起责任,规范程序、加强审核,按时上报认定结果。
    4、各系在3月28日以前将登记表与汇总表整理成盒(包括汇总表电子稿)交至学院团委素质拓展部。
              
                         联系人: 任娜       电话:8344539
    
 
   特此通知
 
                                                                             共青团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委员会
                                                                                            2015 年3 月5 日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白云区白云北路397号   邮编:550014   联系电话:0851-8344539   邮箱:qsxyt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