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共青团 > 校园文化

学院党委副书记帅永平一行看望慰问我院服务生态会志愿者

时间:2017-06-22 19:06:25  来源:学院团委  作者:团委

   6月17日下午,求是学院党委副书记帅永平率团委书记张怀德、团委副书记王雪蒙、团委老师任娜一行前往贵阳生态会议中心,看望慰问求是学院服务生态会的志愿者。iAL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iAL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iAL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帅永平一行来到求是学院志愿者服务的各岗位,询问了志愿者的工作情况,了解志愿者工作过程中的困难和收获。帅永平叮嘱志愿者在志愿服务期间要注意安全,鼓励志愿者要立足工作岗位,服从组委会的统筹安排,以最好的精神面貌和服务态度,做好组委会所安排的志愿服务工作,为生态会的顺利开展添砖加瓦,贡献力量。张怀德希望全体志愿者能珍惜学习的机会,将志愿服务过程中学到的知识和积累的经验运用到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开阔眼界,提升自我的综合素养。

iAL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据悉,我院选派出八十余名志愿者分成八个工作组全程承担本次生态会的志愿服务工作。近年来,求是学院将志愿服务作为大学生素质教育的重要渠道,志愿者队伍不断壮大,志愿服务领域不断拓展,形成了多个具有鲜明特色的志愿服务项目,“求是志愿者”也成了求是学院引以为豪的闪亮名片。
(杨雪枚/文 罗浪滔/摄)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白云区白云北路397号   邮编:550014   联系电话:0851-8344539   邮箱:qsxyt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