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共青团 > 校园文化

缅怀革命先烈 继承革命传统

时间:2018-04-09 09:20:38  来源:学院团委  作者:团委

 ——求是学院教工第六党支部赴白云公园烈士墓园开展祭扫活动6RA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青山有幸埋忠骨,翠柏无言祭英烈。在清明节来临之际,为缅怀革命先烈,继承优良传统,让广大教师党员和青年团员了解民族革命历史,明确职责使命,引导广大师生树立正确的信念信仰,强化“感恩”教育。求是学院教工第六党支部带领学生社团联合党支部来到白云区公园烈士陵园,开展了“缅怀革命先烈·继承革命传统”祭扫活动。

6RA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清明的烈士陵园庄严肃穆、白菊如雪。师生们肃立在纪念碑前,向墓碑默哀一分钟以寄托对革命先烈的无限哀思。随后,教师党员代表向大家讲述烈士事迹,一个个烈士的伟岸形象浮现在眼前。紧接着,师生们怀着沉重悼念的心情井然有序地为烈士们献上鲜花。在烈士碑前,党员们重温了入党誓词,并纷纷表示会牢记使命,继承革命传统。默哀、献花,我们用最传统的方式向为革命而牺牲的烈士表达无限崇高敬意和哀思。

6RA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6RA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师生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祭扫活动,再一次深刻领会了中国共产党人勇往直前、不怕牺牲、前赴后继的崇高革命精神,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在新时期,我们更应当继承先辈的遗志,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忠于职守,勤于奉献,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全院师生做好事做实事。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白云区白云北路397号   邮编:550014   联系电话:0851-8344539   邮箱:qsxyt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