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共青团 > 校园文化

学院开展《团的基础知识》专题讲座

时间:2018-04-05 09:23:53  来源:学院团委  作者:团委

  为了引导广大青年团员树立远大理想,强化对新时期团组织的认识,确保共青团改革落到实处。4月4日中午,学院在文科楼501教室举行第六期团校培训班《团的基础知识》专题讲座,贵州商学院团委书记罗意应邀担任主讲老师。o0S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o0S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罗意围绕共青团的三个发展阶段、团的两个历史事件、团的十七次会议等三个方面展开讲座。详细讲解共青团从诞生、发展到辉煌的各项重要会议和历史事件,并就为党输送新鲜血液,为国家培养青年建设人才,团结带领广大青年,自力更生,艰苦创业,积极推动社会主义物质文明、政治文明和精神文明建设,为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加快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贡献智慧和力量等方面阐述了共青团的任务。罗意鼓励青年学生增强责任意识,明确团员权利和义务,增强“四自教育”,坚定理想信念,勇担时代重任,争做中国共产党的助手和后备军。

o0S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通过罗意深入浅出地讲解,在场师生进一步加深了对共青团的认识和理解,更加明确权利和义务,坚定理想信念。罗意希望在场学生大胆实践,将工匠精神用在学习和工作中,做一个有情怀的优秀大学生。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白云区白云北路397号   邮编:550014   联系电话:0851-8344539   邮箱:qsxyt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