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共青团 > 校园文化

学院开展《青年学生的时代使命》专题讲座

时间:2019-03-15 11:34:06  来源:  作者:

         古人云:“学而不思则罔。”新时代要有新思路,新时代要有新作为,新时代要有新变化,新时代更要有新的担当。3月14日中午,学院宣传中心副主任罗太平受邀在我院求是讲堂开展《青年学生的时代使命》专题讲座,第十期团校培训班全体成员到场聆听讲座,讲座由团委副书记姚嘉笛主持。Imc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主讲老师罗太平.pngImc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讲座上,罗太平围绕传统媒体与新媒体,新时代、新现象、新业态下的媒介生态进行精彩讲解。不同的年代差异越来越凸显,新媒体带给大家的影响也是多方面的。他强调,文化自信在文化自觉的过程中逐渐建立起来,是对中华文化的高度认同和充分肯定。运用新媒体打造共青团工作新局面是目前面临的一项重要工作。传统方式的局限性和不适应性越发显现,而利用网络我们能找到团的工作新方法。青年的许多需求和利益都是通过网络来满足来实现,因此利用网络等新媒体为青年搭建平台、将极大拓展服务青年的渠道。Imc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据悉,通过此次专题讲座,第九期团校培训班全体学员学习了如何运用新媒体引导凝聚青年并创新共青团工作,将团的精神和文化传播的更加广泛深远。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白云区白云北路397号   邮编:550014   联系电话:0851-8344539   邮箱:qsxyt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