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共青团 > 校园文化

学院开展《做青春路上的追梦人》专题讲座

时间:2019-03-17 15:50:59  来源:  作者:

 fWV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新时代,新青年,新征程,勇担时代赋予的使命,在奋斗的征程中彰显青春活力,3月15日晚,贵州行知科技职业学校校长,贵州省演讲研究会副秘书长,春晖使者,全国百名优秀校长杨昌洪博士受邀在我院求是讲堂开展《做青春路上的追梦人》专题讲座,第九期团校培训班全体成员到场聆听讲座,讲座由团委书记张怀德主持。
571009726769051062.jpg
青春,要勇于奋斗;青春,要善于学习;青春,要乐于奉献;青春,要敢于担当。讲座上,杨昌洪博士结合自身工作和生活实际,从自我反省、自我激励、自我调节等改变三个“自”进行精彩讲解。他强调,态度决定人生,生命与使命同行,并鼓励在场团员青年,要激情再燃,不做天涯倦客,要做人生主角,不做流光观众。
据悉,通过此次专题讲座,第九期团校培训班全体学员更加明确了青春是人生中最美的阶段,而梦想是人生中最大的追求,奋斗的青春才最美丽!(赵剑南   孙远熊)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白云区白云北路397号   邮编:550014   联系电话:0851-8344539   邮箱:qsxyt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