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共青团 > 校园文化

学院召开2019年共青团工作调度会暨纪念“五四”运动

时间:2019-04-13 09:51:59  来源:  作者:

 pVl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为全面深化学院共青团工作,认真落实工作部署要求,加强共青团自身建设。4月27日,学院在行政楼4楼大会议室组织召开2019年共青团工作调度会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系列活动工作部署会,副院长李绿山、院党委副书记帅永平出席会议,各系行政副系主任、各系团总支书记参会。本次会议由团委副书记姚嘉笛主持。
QQ图片20190413094421.jpg
会议伊始,由“青春闪光”培训工程——2019年贵州省高校团干部培训班学员代表胡永杨、杨冰尔做出交流报告。胡永杨提到基层团组织在共青团改革过程中发挥的作用,以及“班团一体化”、“团员教育培养”等问题。杨冰尔提到在做团的相关工作时应该调心态,勇于超越;勤思考,善于学习;谋发展,勇于挑战。
团委书记张怀德传达了团省委、学校团委等上级团组织相关会议精神,对本学期工作做出一系列安排:一是从严治团,共青团改革,学生会组织机构的调整。加强对团员发展的重视,强化学生风险意识,安全管理意识等。二是组织规划好教师教育系列活动、“西部计划”选拔招募工作等。此后,团委社会实践部、素质拓展部、团委组织部、素质拓展部对相关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最后,帅永平以习近平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激励团干部,教师要做到“六个要”:政治要强、情怀要深、思维要新、视野要广、自律要严、人格要正。帅永平就学院共青团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充分利用好“学习强国”“青年大学习”等平台,加强理论和专业知识学习;二是提升学习能力、统筹协调能力、发现问题提出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管理服务能力;三是善于思考总结,将工作落到实处、凸显成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团干部的殷切嘱托,不断开创新时代共青团工作新局面。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白云区白云北路397号   邮编:550014   联系电话:0851-8344539   邮箱:qsxyt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