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学工部 > 创新创业

“贵州师范大学科技园—求是众创空间”建设启动

时间:2015-03-22 14:31:36  来源:学生工作部  作者:学生工作部

       3月21日,我校国家大学科技园与求是学院关于“贵州师范大学科技园—求是众创空间”建设工作交流会在田家炳三楼二会议室召开。求是学院院长张静、党委副书记万平、副书记吴大军等;国家大学科技园主任陈辉林、副主任苏明、副主任江帆等,以及知名社会企业家、学校客座教师付义荣参会。eNu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1adu8x5pyw.jpg
       会上,张静提出,希望能够与科技园达成良好的合作关系,通过学生事务服务中心的建设推进教学的发展,并促进学生的创新创业工作,丰富学生的大学生活。
      陈辉林介绍了科技园的功能定位及优势资源,结合学校白云校区的条件及学科特点,利用求是学院的灵活操作模式共建“师大国家科技园—求是众创空间”,并就科技园与求是学院的战略合作事宜达成共识。
      随后,求是学院学工部齐松从前期建设运行及未来发展与构想等两个方面对建设方案进行了介绍。与会人员就建设方案的完善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形成了建设性的意见及建议。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ICP备案号:黔ICP备05000603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白云区白云北路397号  邮编:550014  电话:0851—88344550 88344592 电子邮箱:qsxyxsgz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