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学工部 > 队伍建设

我院2012年新进聘用人员第一阶段培训落幕

时间:2012-09-06 11:56:24  来源:求是学院宣传中心  作者:宣传中心记者团
    9月7日,我院2012年新进人员第一阶段培训总结会议在行政楼大会议室进行。院长张静,党委副书记潘国昌以及20名新进人员参加了总结会议。
    会议上,张静院长向新进人员提出几点希望:一是希望所有新进教师人员在今后工作过程中边工作、边学习、边总结;二是希望在新生进校后辅导员做好专业教育以及对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三是希望新进教师人员能在工作中得到收获,不断提高自己,力争做一名优秀的教师!
    潘国昌副书记在总结中指出,所有新进人员要有“求是人”主人翁意识,全身心投入工作中,辅导员要时时处处关注学生思想,了解学生生活情况,关注学生学习,尽最大努力做好学生工作。
    据了解,此次培训只是岗前培训的一部分,在今后的工作中,学院会长期不定时举行相关培训会,以便广大新进人员能够较快融入学院工作。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ICP备案号:黔ICP备05000603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白云区白云北路397号  邮编:550014  电话:0851—88344550 88344592 电子邮箱:qsxyxsgz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