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学工部 > 思政教育

2010级思想政治班

时间:2012-12-04 11:20:45  来源:教学工作部  作者:教学工作部

我在故我思,政在起航时kl1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kl1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2010级思想政治教育班合影kl1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kl1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kl1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2010年9月,我们满怀豪情,携着共同的梦想、迈着青春的步伐,从这里起航!
    2010级思想政治教育班由116颗元素组成。在辅导员陈媛老师的领导下,构成了一个独立自主、团结友爱,各具特色的班集体。
    我们班男生有49人,女生66人。其中党员1人,预备党员12人,入党积极分子82,团员102人。我们有一支负责任、能力强的班干队伍。在班干的带领下,我们依次开展了元旦晚会、书法比赛、素质拓展等等。
    学习上,我们成立了“5+1的学习机制,即一个班干五个同学,分别成立书法组、普通话组、教师技能组等,提升了同学们的能力。至今,我们班两笔合格率达70%以上,普通话合格率达65%以上,期末考试的合格率高达98.25%。
   “慎思·笃行·博学·致新”这是校训,也是我们的行动标准。我们相信用勤劳和智慧来书写今天,就一定会创造出灿烂的明天!
kl1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ICP备案号:黔ICP备05000603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白云区白云北路397号  邮编:550014  电话:0851—88344550 88344592 电子邮箱:qsxyxsgz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