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学工部 > 学习园地

爱人、爱己

时间:2012-10-19 09:05:31  来源:文传系供稿  作者:文传系记者站

 CJN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文学与新闻传媒系2012级女性专题讲座

CJN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王教授的精彩讲座吸引了同学们的兴趣CJN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CJN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CJN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10月17日晚7:00,我院文学与新闻传媒系在艺体楼501教室举行2012级女性专题讲座——“女性青春期教育”。本次讲座由贵州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王素英教授主讲。
    讲座中,王教授从大学生青春期身心变化及恋爱观等方面向同学们作了详细、生动的讲解。作为当代大学生,不仅应该了解一定的性知识,更重要的是懂得如何保护自己。王教授用形象、真实的事例,风趣幽默的语言,对大学生平常难以启齿的问题做了轻松、详细的解答,赢得同学们的阵阵掌声。最后,王教授告诫同学们端正恋爱观,摆正自己的恋爱位置,坚持原则,进行正常、健康的异性交往,在恋爱的同时学会爱护自己、保护自己。
    同学们表示此次讲座让自己获益匪浅,今后的生活中一定会自尊、自重、自爱。在同学们雷鸣般的掌声中,这次“特殊”的讲座画上圆满的句号。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ICP备案号:黔ICP备05000603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白云区白云北路397号  邮编:550014  电话:0851—88344550 88344592 电子邮箱:qsxyxsgz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