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学工部 > 学工讲坛

【部门信息】弘扬中国传统文化 丰富学生知识底蕴

时间:2015-11-05 14:44:39  来源:求是学院宣传中心  作者:宣传中心记者团

学院举行首届求是杯”中国传统文化知识竞赛初赛 

    为弘扬中国传统文化,促进学生对我国历史文化的认识与了解,扩大学生视野,营造大学生活文化气氛,提高学生综合素质。11月3日-4日,我院团委在求是广场组织开展了“求是杯”首届中国传统文化知识竞赛,来自各系的选手们积极到场比赛。

kkG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RZd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初赛现场

    比赛中,主持人为大家介绍了比赛规则。初赛以小组作答的方式进行,由工作人员随机抽取题目后,参赛队伍在十分钟内完成作答并由评分员现场打分,主持人公布分数。所有参赛队伍答题结束后,工作人员统计分数排名前十的队伍进入半决赛。比赛场上,参赛队员们认真思考,严谨作答。候场区内,不少队员们仍然在看复习资料,为比赛做最后的准备。

kkG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RZd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选手参加比赛

    忠厚是友谊的桥梁,信任是团队的力量。通过选手们齐心协力的紧张作答,其中一些小组获得满分并赢得了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有个别小组成绩稍稍落后,但是他们没有气馁,并表示,这次的失败将是下一次成功的起点。
    据悉,“求是杯”首届中国传统文学知识竞赛半决赛名单将在我院团委微信和微博上公布。(王文美 张晶 万缘 周梅 韦让)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ICP备案号:黔ICP备05000603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白云区白云北路397号  邮编:550014  电话:0851—88344550 88344592 电子邮箱:qsxyxsgz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