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学工部 > 学工讲坛

【学生活动】社团宣传拍摄展现社团多彩文化

时间:2015-11-11 14:08:28  来源:社团联合会供稿  作者:社团联合会

 xRF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s11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团结进取的社团人 

11月7日—8日,在学院团委的指导以及各个社团的积极配合下,求是学院学生社团联合会组织全院34个社团拍摄了社团宣传片。
本次宣传片拍摄历时两天,伴随着周六的旭日东升,晨曦社第一个参加了拍摄,社员们迎着朝阳开始了他们的公益行动,正如他们的口号一样——“感恩路上晨曦相随”。在此次拍摄中,不少社团纷纷在本次宣传片拍摄中展现了他们的奇思妙想。春晖社讲述了一个成功人士反乡修路的故事,呼应了春晖社“春晖行动·反哺归乡”的宗旨,汉韵社的汉文化、动漫社的二次元世界、D&M协会酷炫的舞蹈等展现出社团文化的百花齐放。在这部社团宣传片里,不仅有体育类社团的青春激扬,同时公益类、实践类、文娱类、学术类社团也都竞相展现出了各自的特色。
社团宣传片向外展示了校园社团文化,是社团文化走出校园的有效方式,同时也提高了社团开展和参与校园活动的积极性。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ICP备案号:黔ICP备05000603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白云区白云北路397号  邮编:550014  电话:0851—88344550 88344592 电子邮箱:qsxyxsgz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