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学工部 > 学工讲坛

【学生活动】一朝求是人 一生求是情

时间:2015-11-30 15:54:54  来源:求是学院春晖社  作者:宣传中心记者团

 11月26日,正值感恩节之际,为号召求是学子懂得感恩,学会感恩,经过前期的精心准备,求是学院春晖社在求是广场举行了“感恩求是 母校我想对你说”主题活动。在感恩节当天展出求是师生感恩的话语,并举行了感恩节主题交流,学院团委书记张磊、团委副书记喻亮以及各社团指导老师和学生社团代表参加感恩主题活动。34I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感恩主题活动现场
    春晖社指导老师付啟洪向介绍了本次活动概况,“感恩求是 母校我想对你说”活动通过前期宣传,征集到大量师生的感恩留言,并录制了数十名师生感恩视频。感恩主题会上,春晖社成员带来大型手语表演,与会师生共同点亮象征希望与未来的“感恩,求是”蜡烛,并现场观看学院领导师生的感恩告白,一言一语无不饱含着对学校的深情与祝福。

34I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34I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师生点亮“感恩求是”烛光
    张磊在总结中感谢春晖社举办的感恩活动,为求是学子提供一个感恩平台;感谢各社团老师的努力,让我院社团能够蓬勃发展。同他希望求是学子“怀抱感恩之心,诚信做人”,努力成长,无论身在何方,时刻心系母校,回报母校。

34I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师生感恩留言
    据悉,“感恩求是 母校我想对你说”活动于11月19日着手准备,开展线上线下两个板块,线上微博话题阅读量达到14万1200次转发。线下共收集学院领导老师感恩寄语21张,录制视频30余段,收到学院组织、社团寄语40余张,求是学子感恩寄语2000余张,每一句感恩的话语都寄予着求是师生的深情厚谊。(图文:春晖社 宣传中心媒体运营中心)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ICP备案号:黔ICP备05000603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白云区白云北路397号  邮编:550014  电话:0851—88344550 88344592 电子邮箱:qsxyxsgz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