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学工部 > 学工讲坛

【第五期】行动起来,向零艾滋迈进——青春健康知识宣讲活动

时间:2016-10-29 15:15:24  来源:求是学院宣传中心  作者:宣传中心记者团
    10月27日,贵阳市白云区医院《青春健康知识——行动起来,向零艾滋迈进》走进高校公益宣讲活动在我院求是讲堂举行。白云区相关专家、领导出席本次活动。贵阳市白云区医院副院长、副主任医师、贵阳市政协委员、白云区政协委员杨露担任主讲。我院500余名学生代表参加宣讲活动。

mR2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讲座现场mR2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杨露要求青年学生一定要有正确的观念、良好的心态、科学的饮食来保证生理和心理健康,随后从认识艾滋病、艾滋病的传播途径、预防艾滋病等方面给学生详细讲授预防艾滋病相关知识。

mR2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主讲人杨露细心讲解mR2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杨露向学生说明艾滋病主要通过血液、性接触和母婴三种途经传播,而日常生活接触并不会导致艾滋病传播,并让学生们认识到预防艾滋病的有效措施是坚持洁身自爱、严禁吸毒、去正规医院就医,从传播途径上切断病毒传播。
    为了增强大学生预防艾滋病的意识,我院还借助青春健康同伴社和学院青年之声等平台向同学全面宣传、让学生共同学习预防艾滋病知识。让广大青年学生切实“行动起来,向零艾滋迈进”,成为有理想,有担当,有品质,有修养的大学生。 (记者  何家裕/文 杨云 袁双双/摄 )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ICP备案号:黔ICP备05000603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白云区白云北路397号  邮编:550014  电话:0851—88344550 88344592 电子邮箱:qsxyxsgz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