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学工部 > 学工动态

十佳班级展求是风采 凝聚特色育求是英才

时间:2015-10-17 14:03:07  来源:学生工作部  作者:学生工作部

 fUZ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求是学院举行2014-2015学年度十佳班级评选汇报
    10月16日下午,求是学院2014—2015年度校园“十佳班级”评选汇报会在求是讲堂举行。校学生工作部部长任胜洪,求是学院党委书记尹毅,副院长杨先明,党委副书记万平,副院长李绿山,贵州广播电视大学(贵州职业技术学院)孙飞,贵州商学院罗意出席本次汇报会,各班辅导员和学生代表共500余人到场观看。
十佳班级评选汇报现场.jpg
图片十佳班级评选汇报现场
    经过前期精心筹备,在各系认真选拔、推荐的基础上,共有16个候选班级参加此次评选。此次汇报会评选由教师评分、大众评委评分和会场秩序得分三部分构成。各参加汇报班级分别从班级组织建设,党团建设,学风建设,文化建设等方面汇报了自进校以来班级建设发展情况及取得的成绩。在汇报中,2013级汉语言文学1班传承国学文化,用十余幅书法作品展示了班级成员的人文素养和文化自信,2013级油画1班现场作画,充分体现美术生特有的艺术才情,其他汇报班级也分别用独特的方式展现了班级特色。各班汇报代表精神饱满、积极向上,汇报内容丰富、亮点突出、精彩纷呈,充分体现出学院“一班一亮点,一系一特色”的校园文化建设方针。
 参选班级进行汇报及风采展示.jpg
图片参选班级进行汇报及风采展示
    汇报会最后,任胜洪对汇报情况进行点评。他对各参加汇报班级精彩的展示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表示优秀的班级应具备团结友爱、积极向上、奋发有为和注重文化氛围丰富多彩等。他希望获奖班级继续发扬良好作风,推动班级建设,其他班级以获奖班级为榜样,积极进取,进一步提高班级文化建设,打造特色、精品班级。万平在总结中指出各班级要以班级建设为基础,强抓班风学风,形成特色;以成长成才为目标,多措并举,大胆创新;以“十佳班级”为平台,互相借鉴,共同进步;以服务办学为宗旨,奋力拼搏,锐意进取。
评委对班级宣传展板进行评分.jpg
图片评委对班级宣传展板进行评分
    据悉,本届“十佳班级”评选活动由班级调研占30%、评比汇报会占40%、网络投票占10%、申报材料占10%、展板展示占5%、教师评价占5%等多个环节进行综合评定,各参选班级综合成绩将于近期公布。(记者 徐婷 鄢玲华 汤念 田桂连/摄)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ICP备案号:黔ICP备05000603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白云区白云北路397号  邮编:550014  电话:0851—88344550 88344592 电子邮箱:qsxyxsgz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