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学工部 > 学工动态

我院开展2016年安全稳定检查工作

时间:2016-12-15 18:45:58  来源:学生工作部  作者:学生工作部

    为进一步规范学生宿舍用电安全,杜绝火灾安全隐患的发生。12月12日,我院2016年今冬明春安全稳定工作正式启动,开展了为期四天的安全检查。学院领导带领夜间值班辅导员及大学生自治委员会的学生干部走访学院所有学生寝室,进行了安全大检查,共走访学生寝室近800余间。DTO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DTO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工作人员收缴违规电器DTO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为更好的开展检查工作,我院于12日上午在行政楼会议室召开“2016年今冬明春安全稳定工作部署会”,会上,学院领导强调要抓好学院安全维稳工作,积极配合学校保卫处开展消防安全检查工作,要进一步强化冬季安全防范责任意识,落实安全责任工作制,强化考核,严肃问责,认真排查整治。

DTO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工作人员认真排查DTO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DTO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工作人员做好检查信息登记DTO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为期四天的安全检查,主要是排查学生寝室内使用电炉、热水器、电热毯等大功率的违规电器等情况。在检查过程中,检查人员认真查看、严格排查,没收学生宿舍内的电老虎、电热毯等违规电器,并提醒同学们注意用电安全。检查人员每日做好相关登记,并及时汇总反馈信息。同时,检查人员也对校园周边环境进行了安全排查,做好和规范校园安全的各项工作,确保学校教育教学工作顺利进行。
    通过本次安全检查,学生宿舍内使用违规电器的情况逐渐减少,学生宿舍内纪律井然有序。学生宿舍安全关乎每一个学生的切身利益,希望同学们提高安全防范意识,自觉遵守学校规章制度,共同营造健康文明、和谐有序的学习生活环境,努力构建和谐稳定的校园环境。
DTO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ICP备案号:黔ICP备05000603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白云区白云北路397号  邮编:550014  电话:0851—88344550 88344592 电子邮箱:qsxyxsgz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