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学工部 > 学工动态

2019-2020学年度第二学期第二次全体辅导员大会顺利召开

时间:2020-05-18 14:59:24  来源:  作者:学生工作部
       为加强疫情期间毕业生返校工作和近期工作总体部署,我院于2020年4月29日10点30分在学术报告厅召开2019-2020学年度第二学期第二次全体辅导员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帅永平、学院党委副书记秦文光、各系行政副系主任和全体辅导员参会。
       会上,帅永平首先对五一后毕业生返校各项工作做出总体安排,她强调,一是越是临近毕业生返校数据填报工作就月重要,疫情期间数据填报工作要保证真实性、准确性,尤其要注意省外返黔学生情况;二是“学生工作无小事”,辅导员老师们要做好毕业生返校后宿舍分配、心理辅导、宣传等工作,顾大局,重责任,坚决保证学生顺利返校;三是做好学生安全工作,实时掌握返校学生动态,做好非返校学生各项安全事项的教育、跟踪和每日打卡情况。同时,她也对学生应征入伍工作和2020届省级优秀大学毕业生评选工作做出相关要求。
      最后,秦文光对学院疫情期间辅导员工作给与肯定,并在会上解读省教育厅对毕业生返校相关要求,他提到,对本次毕业生返校工作要“抓紧、抓实、抓细”,将学生安全放在首位,学院也会对安全返校相关要点通过官微等渠道宣传;辅导员老师做好自己学生的辅导,保证学生“顺利毕业,今早就业”。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ICP备案号:黔ICP备05000603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白云区白云北路397号  邮编:550014  电话:0851—88344550 88344592 电子邮箱:qsxyxsgz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