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英文网站

网站隐私安全说明

 7D4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感谢您访问《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网站》 (http://qsxy.gznu.edu.cn),以下简称 " 本网站 " )隐私权保护申明!
鉴于Internet网络的特性,本网站会与您直接或间接的形成互动关系,故特此说明本网站对您个人信息所采取的收集、使用和保护政策,为保护您个人资料及维护线上隐私权,针对本网站隐私安全说明如下:
1、 本网站所提供的服务有可能会自动收集有关访问者的某些信息,这些信息包括访问者人数、访问时间、访问页面、来访地址等,本网站使用这些信息来对我们的服务器进行分析和对网站进行管理。
2、 本网站为了给您提供更加周到的个性化服务而运用了Cookies技术,它可以帮您省去为使用我们的服务而重复输入注册信息和跟踪您的浏览器的状态。请参考Cookies技术的有关资料。
3本网站不能控制或保证与之相链接的各个网站信息的准确性、及时性和完整性。
4、本站在服务更改或发现您有违反《互联网信息服务管理办法》等相关法律法规时,本站有权对您的注册信息、公布信息进行迁移或删除。
本网站保护隐私声明的修改及更新权均属于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网站,您可以联系我们提出建议和意见。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学院首页 | 隐私说明 | 服务条款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学院校历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ICP备案号:黔ICP备05000603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白云区白云北路397号  邮编:550014  电子邮箱:qsxy@gznu.edu.cn
网站数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