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阳光招生

社会与科学系介绍

       4Wu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社会科学系(简称“社科系”)开设有法学、经济学、学前教育、历史学、思想政治教育、财务管理、电子商务、市场营销学、旅游管理学、应用心理学10个专业,面向全国招收全日制本科生。在与师大相关学院共享师资的同时,面向贵州省高校、基础教育学校、幼儿园、企事业单位等聘请优质师资,组建了近200人的强大的师资队伍,其中副教授以上职称比例为70%,为专业教学、职业技能的训练,提供了坚强保障。4Wu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结合专业特点,社科系开展了教学成果展、模拟法庭、跳蚤市场、办公自动化大赛、校园财会大赛等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活动,提高综合实践应用能力,致力于学生核心素养的培育。近三年来获得省级优秀班集体3个,考取辽宁师范大学、华南师范大学等高校研究生30人,通过国家司法考试72人,获省级创新创业大赛奖项两个,学前教育专业教师资格证过关率高达99%,历史、思政、学前教育专业参加师范生教学技能大赛获国家级二等奖两个,三等奖两个,省级二等奖一个,三等奖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