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阳光招生

服务指南

后勤服务简介

 b4C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后 勤 服 务 简 介
 
“贵州师范大学后勤服务集团”是为学校广大同学提供餐饮、住宿、洗浴、购物、开水等服务的后勤服务机构。负责学校三个校区(宝山校区、白云校区、花溪校区)的后勤服务。
学校现有学生食堂9个,其中宝山校区4个,白云校区4个,花溪校区1个,食堂从业人员近500人。学校食堂由学校自行管理,未对外承包。食堂采用一卡通消费就餐,使用统一消毒餐具用餐,每天提供近50个高、中、低不同档次、不同口味的菜肴,各校区均有部分食堂提供从7:30到22:30不间断供餐,可以满足不同消费层次、不同省份、不同时段的就餐需求,另在三个校区都设有民族餐厅。
学校现有学生宿舍共有43栋,有35000个床位;学生宿舍一般为8人间,住宿标准按省物价部门审批收费。学生宿舍由后勤服务集团学生住宿管理服务中心承担安全值班、住宿安排调整、宿舍公共区卫生、宿舍日常维修、宿舍学生生活服务等工作。
学校为方便学生生活,在各校区实行桶装饮用水供应,学校在各校区开设便利超市,同学可用一卡通进行购物。
各校区均设有公共学生浴室。其中宝山校区女浴室共有喷头117个,男浴室喷头40个;白云校区女浴室喷头138个,男浴室喷头138个。其中宝山、白云校区洗浴收费均为5元/次。
             
                            贵州师范大学后勤服务集团

 b4C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