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刘瑾到求是学院调研
【作者】求是学院      【日期】2024-03-04 15:05      【点击】

2月27日上午,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委员、副校长到白云校区求是学院调研指导工作。白云校区管理办相关负责人,求是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调研座谈。座谈会由学院党委书记陈辉林主持。



会上,陈辉林代表求是学院从学院转设过渡期办学、师资队伍、转型发展、就业创业、服务校友、安全稳定等方面作了汇。李绿山从教学管理、专业申报、科研服务、办学经费等方面作了汇报。与会人员围绕校区管理服务、后勤服务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听取汇报后,刘瑾对求是学院在学校办学发展中所作出的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对白云校区全体教职员工的付出表示感谢。并对学院当前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的责任心开展工作,确保转设过渡期办学各项工作顺利有序开展;二是要不断细化工作,把工作想的再细、做的再实,确保工作质量;三是要大力协同,互相配合,做好统筹规划,共同把工作做的更好。

【责任编辑】一审(校):莫飞; 二审(校):王玥; 三审(校):张皓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