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
我院开展2017年全国教师资格证备考辅导讲座
时间:2017-03-09 14:30:02 来源:求是学院宣传中心 作者:宣传中心记者团
   在2017年全国教师资格证首考即将到来之际,学院特邀教育学博士、贵州师范大学副教授张翔,于38日在理科楼501教室为400余名学生做了考前培训。

41P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张翔围绕教师的职业道德规范和文化素养,以及信息处理、逻辑思维、写作、口头表达等教学能力提升的科学方法做了详细阐述,就考试报名流程、考试内容重点难点进行深入讲解。在讲座过程中引导同学们树立正确的教育观、学生观、教师观,鼓励大家有意识地提升综合素质,增强对教师资格证考试的自信心。

41P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41P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学院高度重视全国教师资格证考试,专门聘请专家教授为备考教师资格证的学生开设相关课程和讲座,并要求辅导员在晚自习期间对学生加强指导,让学生更深入、全面地了解考证信息和知识,帮助学生顺利考取教师资格证。 (记者 何家裕 张丹丹/文 杨云 祖国能/摄)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白云区白云北路397号  电子邮箱:qsxy@gznu.edu.cn  邮编:550014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400303号-2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今日IP访问量:0  今日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