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
【金牌体育】体育系开展学生实习答辩
时间:2023-03-21 15:55:07 来源:体育系供稿 作者:体育系记者站
为进一步检验学生实习成果,巩固教学实践技能,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促进教学理论和实践的发展。3月20日中午,体育系2019级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专业实习答辩工作在综合楼205、208教室开展,体育系老师担任答辩评委,2019级社体专业学生参加答辩。

xcC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答辩过程中,同学们一一上台汇报实习工作情况,将自己在实习期间的工作情况、所遇到的问题、教育调查报告的撰写以及实习收获等进行了详细的阐述。评委老师结合同学们的答辩内容,提出指导意见建议,帮助同学们提升自我,为更好走上工作岗位打下良好基础。

xcC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此次实习答辩不仅是考核方式,更是经验分享的过程。通过自主教育实习答辩,在学生相互分享经验的同时,也便于教师倾听学生关于工作、课程教学等方面的思考和想法,为学院进一步做好教育实习工作以及教学工作提供支持,进而提高专业人才培养质量。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白云区白云北路397号  电子邮箱:qsxy@gznu.edu.cn  邮编:550014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400303号-2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今日IP访问量:0  今日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