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是新闻 >
2011年新进人员培训系列一:开班典礼及《学院概况与发展》专题报告
时间:2011-09-16 16:26:46 来源:求是学院学生工作部 作者:求是学院学生工作部

 7fe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DSC_2008处理_副本_副本.jpg
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2011年新进人员培训班开班
DSC_2010处理_副本.jpg
求是学院党委书记战勇作《学院概况与发展》专题报告
 
2011年9月16日上午,我院在行政楼四楼大会议室召开了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2011年新进人员培训班开班典礼,战勇书记、张静院长,潘国昌副书记以及吴大军副书记出席了典礼。
张静院长在典礼上代表学院表达了对新进人员的关怀,指出此次培训要树立新进人员的主人翁意识,尽快胜任自己的工作。随后与会的学院领导与培训班学员合影。
随后,战书记作了《学院概况与发展》专题报告。报告首先阐述了独立学院的产生和发展,回顾了求是学院的发展历程、学生社团的建设,分享了学院荣誉,党建成果等,并对学院今后的发展提出了具体的思路。最后,战书记就高校辅导员的职责及发展方向等相关内容进行了解读,同时结合自身的实践提出了对广大新进人员的要求及期望。战书记的讲话在让大家对学院的概况及发展有了更深一步的认识的同时,也深刻体会到自己所肩负的责任。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白云区白云北路397号  电子邮箱:qsxy@gznu.edu.cn  邮编:550014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400303号-2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今日IP访问量:0  今日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