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是新闻 >
三下乡系列报道之法律援助青年突击队举行“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总结暨文艺汇演
时间:2013-07-20 11:21:41 来源:求是学院宣传中心 作者:宣传中心记者团

Wko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啦啦操展现学子青春风采

 Wko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歌舞表演献给父老乡亲

   “白云之上,天风浩荡,我们的梦想激越飞扬……”当清晨的阳光洒在美丽的小山村,一曲《白云之上》回响在石龙村石龙小学的操场,7月19日上午10时,法律援助青年突击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总结文艺汇演在石龙村石龙小学隆重举行。十日的艰辛,十日的成长,十日的深刻记忆都凝聚在文艺汇演的节目现场。
    我院党委副书记万平、牛场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肖玉林、学院团委副书记张怀德、共青团白云区委副书记付宇一、贵州省知识产权局驻石龙村工作组组长刘超以及石龙村的父老乡亲百余人观看文艺汇演
    法律援助青年突击队带队老师张怀德此次“三下乡”活动作总结汇报,从“三下乡”社会实践的日程安排、所开展的具体工作及取得的成果等进行了具体介绍。肖玉林在致辞中对本次暑期“三下乡”活动给予了肯定,鼓励更多的青年大学生走进农村体验、学习、成长,宣传党的方针政策,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
    万平代表学院感谢牛场乡党委、政府和白云区团委对我院三下乡工作的支持和帮助,对志愿者们在三下乡社会实践中表现出来的吃苦耐劳、勤于实践、乐于奉献的优良品质表示充分的肯定。万平指出,我院“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具有优良的传统和扎实的基础,在广大师生中也有着广泛的影响,是引导大学生在实践活动中受教育、长才干、做贡献的有效途径,并希望更多的青年大学生能够参与到“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中,服务基层,锻炼自我。
    牛场乡政府、牛场乡落刀村与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法律援助青年突击队互赠锦旗留以纪念。
    伴随着求是学院院歌《白云之上》激昂的旋律,文艺汇演拉开帷幕随后,青春激扬的花鼓舞蹈、活力四射的健美操、美艳动人的《山路十八弯》、轻松活泼的语言节目《三句半》、鬼马搞怪的相声《错别字》等11个节目分别以不同的形式对此次“三下乡”活动进行了汇报展示,活动最后,一曲美丽白云 高新梦想》,唱响白云人民齐奔小康的共同心愿。
    载歌载舞共欢庆,青春情洒三下乡,浓浓的乡情,深深的厚谊,倾注着志愿者们十天来的倾情奉献和辛勤付出,凝聚着领导和老师们的正确指导和悉心关怀,也凝结着志愿者与乡亲们的一片深情厚谊。
    付宇一表示:志愿者们在行动中履行自己的诺言,用自己的言行在社会大熔炉里接受锻炼。在农村基层里展现了自己的风采。在带队老师的悉心指导下,团结协作,全力以赴,圆满的完成了此次社会实践任务。”万平希望志愿者们发扬法律援助青年突击队在活动中所形成的“土豆精神”,把这种精神运用到以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刻苦学习,艰苦奋斗,做一名新时代的优秀大学生。(金黔在线求是学院记者团 尹江倩)

 Wko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白云区白云北路397号  电子邮箱:qsxy@gznu.edu.cn  邮编:550014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400303号-2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今日IP访问量:0  今日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