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是新闻 >
三下乡系列报道之政策宣讲青年突击队寓教于乐团队行
时间:2013-07-19 18:44:31 来源:求是学院宣传中心 作者:宣传中心记者团

iA3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奋进中的团队

    趣味活动是一种在玩中进行体育锻炼,在体育活动中进行玩乐的集体性活动。其是注重趣味性、娱乐性、合作性、观赏性和广泛性的一种体育游戏。趣味活动将趣味融于团队中,注重个人奉献和集体的协作。各种主题趣味活动的项目中,既有考验团队合作精神的集体项目,也充分展示个人风采的个人项目,让学生彻底释放学习中的压力,充分享受学习生活中的乐趣。
    7月17日,政策宣讲青年突击队在木杉小学操场开展了一场生动、有意义的趣味活动。本着以放松为主,学习为辅,趣味第一,比赛第二为原则,所有同学都参与了这次趣味活动。在活动中同学们都表现的很积极、很乐观,团队协作精神也在此时得到了充分体现。每一个同学都想为了取得好成绩而努力。虽然有的失败了,但在老师的的眼里每一个学生都是努力的,老师也会告诉他们胜不骄、败不馁。与此同时,老师在教孩子们学会团队协作的时候也会从孩子们身上学到积极向上的处世态度,因为,老师也是“孩子”。
    这次趣味活动主要目的是从趣味活动中获得竞争与拼搏的精神,个人主义是在这次活动中是行不通的,在生活和工作中也是行不通的。同时也是为了搭建一个相互了解和交流的平台,增进彼此的感情和相互理解,让比较内向的同学和同学们一起享受活动中快乐激发他们积极乐观向上的精神面貌,营造一个快乐的、轻松的、积极的、向上的学习氛围。(政策宣讲青年突击队)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白云区白云北路397号  电子邮箱:qsxy@gznu.edu.cn  邮编:550014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400303号-2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今日IP访问量:0  今日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