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是新闻 >
三下乡系列报道之教育帮扶青年突击队趣味运动会其乐融融
时间:2013-07-20 23:30:58 来源:求是学院宣传中心 作者:宣传中心记者团

hSK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学生积极参与到运动中

hSK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趣味运动,其乐融融

    7月19日下午,教育帮扶青年突击队在下冲小学举办了“首届”趣味运动会,历时三个多月小时的赛程,取得圆满成功。
    本届趣味运动会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帷幕。带队老师付啟洪致开幕词,队员雷计和运动员张天彪分别代表全体裁判员和运动员宣誓。在主持人的宣布声中,首届“趣味运动会”开幕。“趣味运动会”分7种赛式,花样跳绳、4X30接力赛、4X60接力赛、你比我猜、乒乓球、羽毛球等,参赛人数共132人。
   在下冲小学的操场上,一道道亮丽的风景,如花般绽放开来。气吞山河的加油声此起彼伏,振奋人心。萦绕在下冲小学的上空中,久久不肯散去。历时三个多小时紧张的比赛,参赛的运动员们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在本次运动会中获取了骄人的佳绩。(教育帮扶青年突击队)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白云区白云北路397号  电子邮箱:qsxy@gznu.edu.cn  邮编:550014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400303号-2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今日IP访问量:0  今日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