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是新闻 >
三下乡系列报道之青春黔行青年突击队兵分两路做调研 素质拓展促了解
时间:2013-07-19 23:11:35 来源:求是学院宣传中心 作者:宣传中心记者团

2OY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志愿者行走在调研途中

2OY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志愿者与村民交谈

    7月18日,我院赴长顺县携手成长·青春黔行青年突击队的调研、招生工作全面启动,在我院暑期“三下乡”指导老师王君熠及广东海洋大学寸金学院指导老师冯晴君带领下,我院参加“三下乡”的学生干部与寸金学院的同学们组成两支队伍分赴长顺县县政府及长顺县石板村进行调研、招生。
    寸金学院冯晴君老师带领其中一支队伍到了长顺县县政府为调研的全面开展收集基本材料并与当地政府协商“三下乡”期间的相关事宜。长顺县政府有关部门领导热情接待了调研小分队并就本次调研课题进行了深入了解,依据实际情况提供不少了可用资料。同时,由王君熠老师带领的另外一支队伍也徒步冒雨走进石板村展开爱心支教的招生工作。
    结束了忙碌的调研及招生工作,下午的时间,两支队伍进行了合作后的第一次“破冰”素质拓展,来自广东海洋大学寸金学院的同学们与我院突击队的学生干部在精彩的素质拓展中交流了感情,增进了友谊,真正意义上实现了“破冰”。
    相信在接下来的十多天里,两支队伍的融洽度、默契度会有很大的提高,为本次调研、支教提供源源不断的动力。(携手成长·青春黔行青年突击队)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白云区白云北路397号  电子邮箱:qsxy@gznu.edu.cn  邮编:550014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400303号-2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今日IP访问量:0  今日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