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是新闻 >
三下乡系列报道之青春黔行青年突击队开展调研宣传
时间:2013-07-20 21:28:22 来源:求是学院宣传中心 作者:宣传中心记者团

qFx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队员们调研爱心书屋建设

    为了充分开展调研与支教工作,7月19日,我队采取了的“兵分两路”策略,分别前往广顺镇中心区域以及新云小学周边村落进行宣传。
    路途崎岖延长,却磨灭不了我们的爱心与热情。历时4个小时,前往新云小学周边村落的队员们带着成果而归。当天,我队队员招收到40余名各年级的学生,并向这些学生们简单的介绍圆梦社会实践服务队爱心支教的核心内容。学生们将于20日早上8点在新云小学集合,进行开学典礼。
    前往广顺镇调查的队员更是硕果累累。队员们不辞辛苦,历经2个小时的跋涉终于到达广顺镇。队员们与当地群众潜心交谈,了 解当地的夜郎文化以及爱心书屋建设情况,并针对调研课题做了问卷调查。期间,我们对广顺镇的整体面貌及当地物价也有了大致了解,这为我们接下来的日常生活和调研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携手成长·青春黔行青年突击队)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白云区白云北路397号  电子邮箱:qsxy@gznu.edu.cn  邮编:550014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400303号-2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今日IP访问量:0  今日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