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是新闻 >
三下乡系列报道之青春黔行青年突击队支教第一天 爱心共传递
时间:2013-07-21 11:35:43 来源:求是学院宣传中心 作者:宣传中心记者团

ECa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支教的课堂

ECa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参加支教的学生

ECa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爱心午餐

    经过三天的准备,7月20日,圆梦社会实践服务队的爱心支教正式开始,新云小学的同学们陆续返校。
    对于很多同学来说,这是人生第一次参加暑期“三下乡”活动,也是第一次站在讲台上向学生授课,虽然没有太多经验,缺乏实战技术,但是每一位支教的同学都竭尽所学,倾心教授。
    课堂上,望着讲台下那一双双渴求知识的眼睛,每一位“小老师”都打起了十二分精神,希望能为山区的孩子们带来新的知识,开拓他们的视野。课堂下,参加支教的每一位同学知心的与孩子们交流,增进彼此的了解,力求营造温馨的氛围。
    这是支教的第一天,也是我们与孩子们相处的第一天,更是我们一起将爱心传递的第一天。(青春黔行青年突击队)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白云区白云北路397号  电子邮箱:qsxy@gznu.edu.cn  邮编:550014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400303号-2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今日IP访问量:0  今日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