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是新闻 >
三下乡系列报道之生态环保队赴普利乡东关集市开展生态环保及法律知识宣传
时间:2013-07-20 09:05:54 来源:求是学院宣传中心 作者:宣传中心记者团

afg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志愿者们宣传环保知识

    7月17日早晨7:30,由任欢老师带队的生态环保青年突击队从九盘小学出发到普利乡东关村进行生态环保宣传及法律知识宣传。
    近一个多小时的车程,我们来到了普利乡东关集市。走进最热闹的地方,我们布置宣传点,贴展板,派发宣传单。一开始,队员们都显得很羞涩,不太懂得与村民接触,加上村民多数都不识字的原因,我们与村民交流过程中多次遭到村民的拒绝。但慢慢的,队员们都找到了属于自己的宣传方式,宣传越来越顺利,部分孩子在听完我们的宣传主动帮我们宣传。三个多小时过去了,我们的宣传接近尾声。在我们收好东西准备返回时,一位阿姨找到了我们,希望我们能给她一份宣传单,因为宣传单已经派发完了,我们的队员们给阿姨详细的介绍了我们此次宣传的内容。
    此次东关集市共发放了250份宣传单,我们希望星星之火,可以燎原,用我们微小的力量给村民们带来生活上的便利和帮助。(生态环保青年突击队 赵海燕)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白云区白云北路397号  电子邮箱:qsxy@gznu.edu.cn  邮编:550014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400303号-2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今日IP访问量:0  今日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