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是新闻 >
体育系召开2013—2014学年上学期开学收心会
时间:2013-08-19 13:20:59 来源:体育系供稿 作者:体育系记者站
体育系在求是讲堂召开收心会
 
    为保证新学期各项工作的顺利进行,营造良好的学习环境,8月18日晚,我院体育系2013—2014年上学期师生开学收心会在求是讲堂召开,体育系行政副主任秦文光、教学秘书黎鸣、辅导员张淑琴、辅导员刘杨洋与2010级、2011级、2012级学生参加了收心会。
    会上,黎鸣老师重点就新学期各年级相关教学工作进行了安排,着重解读了毕业论文、作息时间两大教学改革,希望同学们抓紧眼前最紧要的任务努力学习。秦文光老师首先向全系师生简要回顾了过去半年体育系所取得的工作成绩,特别是在教师技能大赛、首届春季田径运动会、2013届毕业生典礼、2013年体育自主锻炼等工作中取得的成就,希望体育教育学子再接再厉,不负老师、家长的期望,不断勇攀高峰,真正成长为一个体育文化人;随后就教学工作、学生管理工作、常规工作进行了解说;并着重强调了简历填写、10月研究生报考、2014年3月各项工作招考等几个时间点,希望10级的同学们明确目标,强化专业知识,提升专业技能,时刻准备着。
    此次收心会的召开,使广大同学明确了新学期的各项任务和目标,促使同学们以崭新的精神面貌和饱满的活力投入到新学期的学习和工作中去。(体育系记者站)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白云区白云北路397号  电子邮箱:qsxy@gznu.edu.cn  邮编:550014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400303号-2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今日IP访问量:0  今日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