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是新闻 >
文学与新闻传媒系迎新工作系列报道一:新学期第一次寝室走访
时间:2013-08-23 12:30:45 来源:文传系供稿 作者:文传系记者站
学生会查寝
    为了了解同学们的晚间作息情况,增强学生安全意识文学与新闻传媒系团总支学生会于8月21日晚展开了本学期的第一次寝室走访工作。参与本次寝室走访的主要有团总支学生会主席尹娟,生活部部长何振龙、副部长李霜及纪检部、教宣部的部分成员。本次走访主要针对34栋,40栋文传系2012级的各个学生寝室。
    本次寝室走访过程中,学生会同学不仅点查寝室人数,还细心地对寝室中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进行了详细记录,了解同学们在生活上存在的问题。部分寝室呈现了文传学子不一样的一面有的同学狠抓“三笔”,正在积极的练习书法,整间寝室都弥漫着浓浓的墨香味,有的同学手抱吉他,唱歌舒畅心情,营造出一种欢快的氛围……学生会对这些同学们的表现提出表扬,并希望同学们利用空闲时间去增强自己的综合能力,新学期这种积极向上的氛围一直延续下去。
    本次寝室走访,对排除寝室内的安全隐患,增强同学们的安全意识,以及寝室管理制度的完善和加强有着重大意义。据了解,本次寝室走访结果将于近期公布在阶梯楼公示栏。(本报记者  冯焕兰  赵俊杰)

 mMj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白云区白云北路397号  电子邮箱:qsxy@gznu.edu.cn  邮编:550014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400303号-2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今日IP访问量:0  今日浏览量:0